竞技风暴
出击厦门实德强调士气 高层称宁要斗志不看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0:21 大连晚报

  本报厦门电实德于10天前败走抚顺,曾怪罪过抚顺的炎热天气,当时抚顺的晚上温度达到30摄氏度,让实德吃了不少苦头。现在厦门的气温更高,看技战术布置、看彼此配合熟悉、看状态和表现,统统不是,用林乐丰的话来说,看得就是队员的斗志,有斗志就有气势,一切便都有了。

  中超从第三阶段开始,实德始终强调着斗志所在,当客场惨败辽足脚下,担任教练
组组长的林乐丰曾对球员勃然大怒,责怪输球的重要原因就是缺乏斗志,缺乏比赛欲望和求胜欲望。这多少也怨不得球员,本赛季过于密集的比赛,让队员产生了一定的反感,而联赛休战期不得当的调整,又不起任何积极作用。所以在接手球队之后,林乐丰着重帮助队员找回斗志,眼下又逢高温下的鏖战,斗志的激发成为当务之急。

  林乐丰表示,自己当过球员,知道顶着太阳比赛的滋味,和

辽足的比赛在晚上进行,打成那样根本说不过去,而和厦门的比赛在下午进行,队员们不应该见到热天就打憷,要先把心理问题克服掉,首先表现出必要的斗志才行,比赛结果是次要的。

  在出征之前,比较令人关注的是队中几个伤号的情况。王圣、扬戈目前都有小伤在身,但并不至于无法参加比赛。阎嵩的伤情在昨天出现了转机。在下午的训练中,阎嵩随队参加了全部训练。阎嵩说:“从现在情况看,厦门应该是能去,但至于能否上场还要看最终的恢复情况以及教练组的安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