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定下战国安基调 大将受伤武汉队展开自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6:44 武汉晚报

  烈日下,武汉队昨天在新基地展开“自救运动”。

  对天津队和西安队遭遇两连败,本周对北京队一役,武汉队想打好,想通过这场球展开自救。裴恩才说:“所有的人都在自救。”球员们的紧张度在加强,但是情绪却好于刚从西安回来的那两天。

  王文华在前天的训练中腰部受伤,因此他没有参加大部队的训练,这位老球员说:“我们现在实力下降,球队处在困难的时候,输球正常,但绝不能因为实力下降我们就放弃拼杀。只能努力地去打,一分一分地打。”

  裴恩才的观点和王文华暗合,他说:“北京队的实力在我们之上,对北京队一役能拿分就行,拿一分就松一口气,再拿一分又松口气。拿一分也是拿。”

  人员不整的

武汉队也有利好消息——孙峰复出。

  实习生 史玮 记者余国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