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实德赴厦门“小鬼当家” 一号门神能否登场仍是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4:51 半岛晨报

  既然能够公开宣布要陈东让位给于子千,实德俱乐部使用年轻队员征战下半年联赛的决心就再也不会改变。今天,实德队就要开赴厦门参加客场比赛。像上一轮主场对阵长春亚泰时一样,首发阵容中依然少不了年轻队员。或许在下半程联赛中,实德队就是要“小鬼当家”了。

  赵旭日和权磊的主力位置是靠自己拼出来的,在去年的夺冠阵容当中,就一直都有
二人的身影。因此,接下来他们还将继续为实德队担任主力双后腰。当然,教练组也有可能在局部上进行微调。胡兆军被“三停”、翟彦鹏被撤回到后防线上之后,张亚林成为了后腰位置上的重要人选。教练组也会适当给他出场机会,一方面缓解一下赵旭日或权磊的疲劳程度,另一方面,他们也需要张亚林通过比赛来保持状态。论能力,论意识,张亚林都绝对没有问题,只不过,由于伤病原因,他离开赛场太久了。

  朱挺的机会来自于自己,也来自于阎嵩。不管是训练还是比赛,朱挺都是全队中最投入的一个。对于这样的队员,任何一个教练都不会视而不见。尤其是在阎嵩因伤缺阵后,朱挺很好地抓住了机会,连续两场比赛都有进球,更为他赢得了足够高的印象分。目前,阎嵩已经可以随队一起训练了,但他的腿伤还没有彻底痊愈。林乐丰称,如果勉强让阎嵩打也可以,不过教练组不想勉强他。所以,阎嵩参加本轮联赛的可能性也并不大,首发位置应该还是朱挺的。

  红牌停赛的刘宇去不了厦门了,于子千却很有可能继续首发。上轮联赛中,于子千虽然丢了两个球,但他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守门员教练王军和教练组长林乐丰的一致认可。今天,两名门将都将随队前往厦门。比赛之前,教练组还会进行最后的选择。两名门将都做好了准备,却都不清楚会等来怎样的安排。不过,按照实德俱乐部目前的工作思路,本轮联赛中于子千的首发机会还是要大于陈东。

  只有孙寿博会被留在大连。如果日后陈东真的走了,孙寿博的位置会在哪里?这也同样是个问题。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