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国际金德下令封杀判将 陈涛扬言定要全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4:10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沈君) 近来祸事不断的金德队将在本周六迎来老冤家西安国际队,面对这个对手,金德俱乐部已经下达了必杀令,老总何兵更是下达了必须“封杀”阿尤、杜苹、曲楠男三名金德旧将的命令。

  沈阳金德队在世界杯之前可谓威风八面,荷兰籍主帅库夫曼从霍顿手中接过教鞭之后,率领球队从倒数第一度杀到了第八的位置。不过由于土伦杯和世界杯期间的停赛,金德
队年轻队员的那股冲劲减弱了不少,在7月7日与青岛队的比赛中不仅在最后时刻被青岛队依靠点球2比2逼平,而且主力前腰几内亚外援班戈拉还在比赛中被吕刚踢成右眼失明,永远的告别了足球场。上轮比赛在客场更是0比2完败给天津队,这样的成绩显然令俱乐部高层颇为不满。

  此役主场面对西安国际国际队,金德俱乐部将其看作全取三分的最好机会。最近几天,金德俱乐部高层每天都要给球队开会,告诉球员本场比赛的重要性。金德俱乐部除了希望全取三分外,之所以对这场比赛格外重视,主要是因为在国际队中有阿尤、杜苹、曲楠男三名原金德队员。在2004年的一场比赛中,正因为阿尤打进金德队两粒入球,金德队的主力后卫李毅男随后便惨遭封杀。金德俱乐部的高层已经明确表示,周六的比赛绝对不能让阿尤、杜苹和曲楠男进球,这无形中也给队员们造成了不小的压力。

  主教练库夫曼近日带领金德队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库夫曼通过观看国际队近来的比赛录像认为,国际队的状态明显要好于上一阶段,球队尤其在进攻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金德队在比赛中首先应该解决防守的问题。库夫曼说:“他们的进攻非常犀利,这场比赛我们的后防线肯定要面临很大的压力。”

  目前金德队的困难不小,特别是球队在进攻和防守方面都存在一定问题。进攻方面,由于外援班戈拉的突然受伤离队,金德俱乐部不得不火速与一名巴西前锋塔尤松签约,不过这名外援尽管技术出众,但因为已经31岁,在速度和冲击力上与班戈拉存在较大差距。另外一名前锋普科,也是无法对对方形成威胁,金德俱乐部的高层对两名外援的表现非常不满,金德俱乐部目前正在积极地引进第三外援。

  防守方面,金德队的几名年轻后卫在防高空球存在致命弱点,而国际队前锋维森特的头球颇具威力。在训练中金德队特别安排了专人模拟盯防维森特,而且库夫曼还强调一定要争取从边路就切断国际队的传球路线。

  对于与国际队的比赛,金德队的当家球星陈涛表示:“近两轮比赛我们金德队踢得不好,不过我们并没有丧失信心,我想这场比赛我们会全取三分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