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停赛无缘对决老东家 深足战霸主力争主场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3:34 新浪体育
郑智停赛无缘对决老东家深足战霸主力争主场不败
李毅大帝眼神飘忽不定

  新浪体育讯 主场平西安国际,客场输北京现代,下半程开局不利,让深圳金威队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加上马里科受伤,丹尼尔被解约,两名新外援巴西前锋阿尔维斯及波兰后卫博东迟迟未能签约,这也让球队上下颇感无奈。本周六深圳金威又将迎来排名榜首的山东鲁能,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几天来,深足全力以赴备战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天气炎热,但球队的训练课丝毫不打折扣,前锋李毅的大腿拉伤还没好利落,在场边慢跑;队长忻峰感冒还在恢复中,加上左脚脚踝老伤复发,只有在队医的带领下单独训练。两名新外援表现倒是生猛抢眼,但能否赶上周末的比赛尚不得而知。

  值得一提的是,山东

鲁能中场大将郑智因累积四张黄牌,将缺席周末与深圳队的比赛。这位昔日的深足核心,去年七月因韧带撕裂无法随队出征深圳,今年因停赛再度无缘与昔日队友同场对决,这也许是种巧合吧。谈及老东家深圳队时,郑智对笔者说过,“深圳队的人员变化很大,很多球员都不认识了”,“离开深圳后仍十分惦记这座城市及深圳球迷。”“但是作为一名球员,不能违背自己的职业道德,不能因为对手是老东家就选择逃避或有意保留实力。”

  不得不承认,郑智的缺席,对于中超任何一个对手而言,都是一个好消息,“他的杀伤力太大了”,“没办法,防不住他”。深圳队队长忻峰对郑智停赛略感惊诧,表示会“全力以赴力拚山东鲁能,因为我们有主场优势”。的确如此,四年来,深圳队在主场保持着与山东鲁能两平两胜的不败战绩,山东鲁能能否破客场不胜深圳之怪圈,两天后就有答案。(茉莉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