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保级生死战威利对阵老东家 中能誓全力阻击手下败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1:5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周日战重庆,中能不容有失。好在他们手中拥有两大优势,而这很可能将成为左右比赛胜负的关键。

  在上半赛季,中能就曾在客场战胜了重庆力帆,从以往战绩看,青岛与重庆交手更是不处下风,更何况中能拥有主场之利,取胜的可能性自然也就大很多。

  除了心理优势外,中能队在间歇期前后,一下子引进了三名外援,对球队整体实力有了一个很大提升。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中能队新签下的三名外援中,前锋威利恰好就是今年重庆队淘汰的外援。当时威利在重庆队表现不俗,但由于主教练的更换,使以前场场主力的威利坐在了替补席上,而他也是一气之下投奔了中能。面对老东家,威利当然希望用良好的表现来证明自己的价值。(记者马洪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