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宝马被砸吴金贵作自我批评 否认与毛剑卿有恩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0: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申花“砸车事件”当事人之一、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表示,对爱车被砸事件,他和教练组有责任,是自己的工作没有做好才导致该次事件的发生。同时,他否认与毛剑卿存在矛盾。

  吴金贵认为,此次砸车事件的发生与他工作失职有关。从某种程度来说,还是教练组工作不细、不到位造成的。上场的毕竟只有11名球员,其他上不了场的球员肯定会有怨气
。但自己和教练组都没有及时察觉这样的情况,没有及时进行疏导,结果造成球员们采取如此过激的行为。这也是在今后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地方。

  与此同时,吴金贵再次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怀疑过任何一名球员,虽然俱乐部已经报请警方过问此事,但即使确实查出是队中球员所为,自己也不会打击报复,不会将他开除出球队。

  有媒体称,毛剑卿表示与吴金贵有矛盾。对此,吴金贵一笑置之:“球员和教练怎么会有深仇大恨呢?年初,毛剑卿母亲生病需要做化疗,我当时让他给母亲买营养品。联赛开始时,毛剑卿上场也会在奖金方面给予照顾,所以和毛剑卿根本不存在什么私人恩怨。”(林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