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已为班古拉购买保险 补偿事宜不便透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0: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沈阳金德队外援班古拉右眼在中超比赛中遭踢伤后,关于其右眼伤情的消息流传版本众多。昨天上午,北医三院为第二次手术的班古拉进行了仔细的感光检测。检测之后发现,班古拉的右眼已经彻底失去了光感。不过眼球不用摘除。

  昨天傍晚,记者致电沈阳金德俱乐部一高层求证,该名高层人士称自己尚未收到医院方面的医疗报告,对班古拉右眼伤情以及金德俱乐部为班古拉购买保险等系列情况均表示
不方便透露。

  “现在外界关于班古拉右眼的伤情报道很多,但我个人还没收到

医院方面具体的医疗报告。”该高层人士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语调不高,并表示球队比赛任务繁重,俱乐部目前正尽一切可能将班古拉右眼伤情影响减小到最低程度。

  当被问及金德俱乐部是否已为班古拉购买保险,该人士给予肯定回答,但不肯透露班古拉购买保险的具体细节以及金德俱乐部是否会对班古拉进行有关补偿等事宜。

  今年7月7日,班古拉在代表沈阳金德队与青岛中能队比赛中对方后卫队员吕刚踢中右眼。经过紧急手术,沈阳医院诊断为:班古拉的右眼多处破裂,眼内有3个2厘米左右长的口子,晶体已经完全流干。

  随后,班古拉被送往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进行了第二次手术。这次手术就是向其受伤的右眼内注入人造晶体,希望以此代替原来的晶体并恢复他的感光能力。昨天上午,北医三院为班古拉又进行了仔细的感光检测。检测之后发现,班古拉的右眼已经彻底失去了光感,不过眼球不用摘除。与此同时经过检查,他的左眼视力只是受到了轻微影响,并不会妨碍以后生活,但以后将不可能再从事职业足球运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