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最大敌人炎热伤病 林乐丰:夏天比赛是异常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07:50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由于厦门蓝狮方面将7月22日的比赛安排在下午进行,因此实德队一行于今天下午启程前往厦门,提前一天适应厦门炎热的天气。

  对于厦门方面将比赛时间安排在下午,球队早就有了思想准备,也知道这是对手有意而为之。不过,对于实德来说,无法计较太多,所能做的只是尽量做好一切准备,力争适应客场的一切困难。教练组组长林乐丰也曾说过,“夏天里进行下午的比赛,总是异常困难
。这不是光强调精神和意志力所能解决的。我也曾经当过球员,也了解其中的滋味。”

  厦门需要足够的保级分数,而实德则需要在锻炼新人的基础上力争提高排名。林乐丰强调,“我对目前第7的排名不满意,我们最终的排名一定要超过2004年。”因此可想而知,本场比赛仍然是一场激烈的争夺。

  在出征之前,比较令人关注的是队中几个伤号的情况。王圣、扬戈目前都有小伤在身,但并不至无法参加比赛。阎嵩的伤情在昨天出现了转机。在下午的训练中,阎嵩随队参加了全部训练。阎嵩说,“从现在情况看,厦门应该是能去,但至于能否上场还要看最终的恢复情况以及教练组的安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