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仗在即汉军受伤病困扰 三人有伤门将需要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07:3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 徐平 实习生 吴琛) 本周日,汉军将在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北京国安队,在经历了两连败后,这一战的成败至关重要。不过大战在即,汉军却又受到伤病的困扰。

  三人有伤

  昨天下午的训练是在高温下进行的。在分组对抗中,有三人缺席了训练。

  在此前一天的训练中,王文华就因腰伤复发,半途退出了训练,昨天他仍然无法参加分组对抗;吴鹏的膝关节半月板也是老伤复发,但问题更严重些,本周日的比赛,他肯定上不了;情况稍好一些的是吉奥森,他的大腿有些拉伤,不过上场比赛应该不存在问题。

  孙峰复出

  当然,对汉军来说,不光都是这些坏消息。在前一阶段因伤一直缺训的孙峰已开始参加训练。孙峰表示,自己已经基本痊愈,再有几天调整就可以打比赛了。

  孙峰的及时复出也让老裴不至于在右路无人可用,“王文华如果实在打不了的话,孙峰也是不错的选择。”

  调整门将

  两战尽失7球,虽然这不全是门将的责任,但教练组已决定在门将位置上作出调整:战北京时,姜涛将休战,王宇顶替其位置。

  老裴说:姜涛的膝关节动了手术后,一直都没有恢复到最佳的状态。之所以急着用他,是看中了他的经验。但从近两轮的比赛来看,他的反应有点慢。“让他调整一下,对他也有好处。”

  从昨天训练中的表现来看,王宇的状态保持得还不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