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当年恩怨已经不愿提及 战长春亚泰辽足不输当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07:07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汀水) 两年前,辽足跟长春亚泰那场风波震动了整个中国足坛。如今,两队将在周末联赛中遭遇,对于当年的恩怨,辽足球员已经不愿提及,对于他们来说,生存才是最重要的问题。

  上周中,辽足在转让传闻的刺激下一举击败了大连实德。一位球员私下里对记者说:“听说转让的事已经定了,但是具体什么企业接手还不清楚。不管是谁接,咱们球队得打
出个样子才行,否则怎么对得起人家花的钱呢?”

  尽管转让的消息令人振奋,但是

辽足球员并没有被冲昏头脑。主力后腰张海峰对记者说:“即使被收购,也未必就意味着辽足肯定能过上好日子,我们这些老队员觉得,不管谁接手,只要真心投入,那都没有问题。就算是张曙光他们愿意继续干下去,只要他们愿意投资,我们球员也一样玩命。”

  联赛重新开始之后,辽足终于摆脱了伤病的困扰,除了主力后卫臧海利之外,其他所有主力都可以参赛。主教练唐尧东告诉记者:“最近球队的训练状态不错,大家的心态也比较好,我想成绩会逐渐好转的,如果机会把握的好,辽足应该可以提前完成保级任务。”联赛第一循环的时候,辽足在主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长春

亚泰逼平。这一次客场作战,辽足并没有提出太高的要求,俱乐部方面表示:“亚泰现在是一支强队,我们又是客场作战,难度非常大。所以我们要求球队能够打平就算胜利。”

  亚泰的主力球员大都来自沈阳,他们跟辽足的张海峰、张永海、王新欣、陈星等人还曾经是队友。王新欣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小时候大家就都在一起踢球,后来杜震宇、王栋、曹添堡等人还是国奥的队友,大家都很熟悉了。不过,比赛一定要好好打的,别看他们现在成绩好,我们肯定不会输给他们的,走着看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