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弘再度面临旧部反戈 胜负可能决定其最终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0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连败后积分垫底,力帆保级形势已然岌岌可危。上轮联赛没能把握住主场对垒厦门蓝狮的机会,本周末徐弘又将率队东征青岛,殷铁生的球队同样如饥似渴。究竟鹿死谁手?一场比赛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两个球队的命运,尤其是客场作战的重庆力帆。

  让徐弘感到不快的也许是他将再次面对旧部的反戈。昔日力帆外援威利波尔如今已成青岛中能队中的锋线杀手。上轮联赛,力帆就死于徐弘旧部邹侑根第81分钟的一脚绝杀。
这一次,难道戏剧性的场面会再次发生吗?

  威利波尔是在联赛间歇期的时候加盟青岛中能的。赛季初,他与另外一名外援达科一同加盟了重庆力帆,并在开始的几轮联赛中有着不错的表现。力帆六连败之后,乔达尔斯被迫下课。尽管威利波尔是前任挑选的外援,但在徐弘上任之后仍然重用威利波尔,而且在主场与青岛的比赛中,威利波尔还独中两元。

  然而,在联赛间歇期,徐弘还是对球队的外援进行了调整,威利波尔被迫离开。转眼之间,威利波尔就将面对昔日的队友和教练。威利波尔是被力帆扫地出门,其感受可想而知,这样的比赛对威利波尔来说肯定不需要动员。对于一名前锋而言,进球是最好的回击武器,威利波尔表示:“我将用进球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此外,力帆不得不防的是,尽管球队更换了外援,并且有了一些其他的变化,但曾在队中待了半个赛季的威利波尔对球队情况以及技战术打法还是有着一定的了解的。反过来,力帆球员对威利波尔肯定也有着相当的了解,他们相互之间的博弈在一定程度上也左右着比赛的进程甚或最终的比赛结果。

  首回合交手中,青岛客场4比3险胜,力帆此番客场作战,似乎很多条件都不利于客队,尤其需要克服的是重压之下的心理问题。上轮联赛之后,力帆内部就有这样的声音:“其实这个时候大家是着急在心里,动作肯定会有的,但之所以不是现在,主要还是为了士气着想,毕竟周五就要去青岛了,这场比赛是重中之重。”

  目前力帆仅积11分,青岛14分,因此本场对决对双方都十分关键。如果青岛获胜,那么积17分后保级形势将要乐观许多,力帆则会被踩到脚下,形势愈发危急。如果力帆客场奏凯,拉住青岛来垫背,接下来的比赛中还是有得一搏。所以说,本场比赛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两支保级球队的命运。

  (强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