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寻援未果厦足"解冻"乔吉姆 百万连胜奖金已下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03:2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厦足俱乐部做出了一个决定:不再引进外援,重新起用已经为 厦门蓝狮效力一年多的来自安哥拉的老外援乔吉姆。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表示,去年乔吉姆也是在下半年开始发威的,希望他在今年第二阶段的比赛中也能发挥出较好的状态来。

  乔吉姆“解冻”

  乔吉姆去年被厦门蓝狮引进,上半年表现不尽如人意,厦足俱乐部一度考虑将其放弃,下半赛季在没有“物色”到好外援的情况下继续使用他,没想到他下半赛季屡屡立功,一个赛季下来攻进了13球,为厦门蓝狮冲超做出了不小的贡献。今年厦门蓝狮又与其签订了一年的合同,并引进了去年中超射手王耶利奇与其搭档。但是今年上半年乔吉姆只为厦门蓝狮攻进一球,这样的进球数对于一个前锋来说,很显然成绩是不及格的。在今年联赛还没进入中歇阶段时,乔吉姆就被主教练高洪波安置到替补席上,并且在前一阵子的休整期间被降到了预备队。昨天厦足俱乐部做出了这样的决定:再给乔吉姆一次机会。卢总解释说,去年在中甲的抢眼表现已经证明了乔吉姆的能力,他今年上半年状态不佳跟他的大腿受伤有很大的关系,如今他的伤势有所好转。再者乔吉姆也有很强的上场欲望,他多次与俱乐部交流,希望能再给他一次机会。于是厦足俱乐部做出了以上决定,期望他能像去年的后半年一样为蓝狮带来惊喜。

  120万奖金已下发

  今年中超联赛下半阶段的比赛,厦门蓝狮的表现让不少球迷大跌眼镜,先是主 场爆冷击败了上海

申花,摆脱了“副班长”的头衔;接着在客场战胜了重庆力帆, 两连胜使蓝狮的积分攀升到了第12位,暂时脱离了降级区。

  原来按规定,蓝狮赢一场球奖励40万元。但球队制造的两连胜给了俱乐部不小 的意外,俱乐部提高了奖励的金额,每场胜利奖励60万元,两场120万元。上周日晚上比赛结束后,俱乐部就将120万元的奖金备好了,当球队一回到厦门,厦足俱乐部就把120万元下发到球员手上,并且在周二给球员们放了一天的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