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有意淡化砸车事件 吴金贵将重心转移德比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02:3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袁崴

  申花主帅吴金贵的宝马车被砸一事经过媒体热炒已呈沸沸扬扬的势态,严重影响了申花队的正常训练,从昨天开始,申花方面有意淡化此事,吴金贵表示将把重心转移到全力备战本周六与联城的德比之战上来。

  昨天吴金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件事已经交给警方处理了,目前还没有具体结果,对我们来说,这件事情已经告一段落,我们必须把重心放到全力备战周六的德比比赛上,不能因为它影响了我们的联赛成绩。”他并不认为“爱车被砸”和最近的申花人员调整有关,他称自己“不会追究具体某一个人”。

  但是,影响已经形成了,近期

申花队内议论纷纷、人心惶惶,训练气氛和质量也因此受损,申花俱乐部决定尽快从此事负面影响中抽身而出,不失为明智之举。

  另一方面,不管是不是毛剑卿抬脚砸车,他半夜外出喝酒却是事实,这也暴露出申花俱乐部在管理方面存在的缺陷,昨天吴金贵也承认了这一点,他说:“前一段时间,我们在球队管理方面确实有些疏忽,有些工作不够细致,以后我们一定多加注意,加强球队规章制度的建设。”

  由于

世界杯刚结束,国内球迷依然处于审美疲劳期,加上近期申花被场外新闻围绕,本该是新闻重点的德比战却被冷落了,但对交战双方来说,本周六进行的德比战意义重大———申花需要胜利走出阴影,而联城同样需要胜利走出降级泥沼。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