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班古拉右眼最终失明 赔款问题已成目前最大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02:3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袁崴报道

  很遗憾,沈阳金德的几内亚外援班古拉的右眼最终还是失明了。从7月7日事发,到7月18日最终确诊,11天的拯救还是没能换回他的职业生命。金德俱乐部对外宣布,班古拉在经过二次手术之后,受伤的右眼仍然没有任何光感,经北医三院证实:其右眼已彻底失明。

  略为庆幸的是,班古拉的右眼眼球不用摘除,其左眼的视力只是受到了轻微影响,并不会妨碍以后生活,但是,他已经永远不可能从事职业足球运动了。

  班古拉接受多次专家会诊,并于17日进行了眼部手术,据悉,这次手术是向班古拉受伤的右眼内注入人造晶体,希望以此代替原来的晶体,从而恢复他的感光能力。由于不可能立刻进行感光检测,所以直到18日上午,北医三院才为班古拉本人进行了感光检测,得出的结果却是,班古拉的右眼彻底失去了光感。

  这位几内亚外援在中国结束了自己的职业足球生涯,金德俱乐部与班古拉的合同将自动结束,而接下来关于班古拉的赔偿问题有可能成为争议的焦点。到目前为止,关于赔偿的问题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而且金德方面始终拒绝透露合同的具体细节。

  作为肇事者的吕刚表示会尽全力帮助班古拉,将在年底为他举办一次义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