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劲体育联合调查-您如何看待王亮携手超女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2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张楚格”这个名字在最近一个月的时间里频繁的出现在各类体育媒体报道中,之所以这位超女明星最近如此火爆,只是因为他的丈夫,正是国脚王亮。作为一名超女迷或是球迷的您,您将如何看待这桩足球界与娱乐界的结合呢?新浪体育联合劲体育对于推出本次调查活动。

1、超女张楚格是国脚王亮的妻子,身为超女迷的你是否因此开始更加关注中超联赛?
会的,体育和娱乐不能割裂,我会因此开始看看足球或中超
不会,中超联赛和中国足球本身对我没有吸引力,不会爱屋及乌

2、超女张楚格是国脚王亮的妻子,身为球迷的你是否因此对张楚格另眼相看?
会的,会觉得她格外亲切,有好感
不会,是国脚的妻子反而觉得好不到哪去
无所谓,主要看她唱得如何
不喜欢超女,不会因为她是国脚妻子而改变喜好

3、你觉得张楚格王亮妻子的身份是否会对她的人气和在超女比赛中的前景起作用?
会的,像贝克汉姆和辣妹一样,球星和歌手在一起总是会增加人气和话题,制作单位不会不考虑这个因素
不会,结过婚和中国国脚名声不好会对她产生负面影响
主要还是要看她在舞台上的表现,不相信超女比赛也有场外因素

4、你觉得目前张楚格在沈阳唱区人气排名第一的原因是?
她的舞台表现力和唱功确实出色
她独特的气质很吸引人
在沈阳赛区她确实是无人能比
国脚妻子的身份帮他聚拢了人气

5、你怎样看待超女和国脚间的结合?
很好啊,对各自的事业发展都会有促进
不好,比较恶俗的感觉,不新鲜了
只要相爱就好,什么人无所谓
不关心

  (新浪体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