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我与球员没有仇恨 砸车与我工作失职有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4:39 新闻午报

  “宝马车”事件已经过去五天了,尽管警方至今没有明确指出嫌疑人是被媒体称为“申花队年轻队员M”的毛剑卿,但事情还是有了一些新的进展。警方在受损的车体上取到一个鞋印样本,证明这是一个穿运动鞋的人在踹车时留下的。随后申花队内便将各寝室的运动鞋齐集,逐一检查,终于发现队员毛剑卿的鞋是唯一一双鞋印完全符合的。

  毛剑卿:矢口否认

  “如果我是凶手,我肯定用铁棍把车窗砸碎了”

  “肯定不是我!为什么你们怀疑是我?毕竟和吴指导有矛盾的人不在少数,并非只有我才有作案动机!”显然,毛剑卿对这样的“指控”有些郁闷,“我承认我和吴指导之间存在着不愉快,但如果我是凶手,我肯定用铁棍把车窗砸碎了,绝对不会搞得如此隔靴搔痒!”在申花队内,球鞋和

球衣不同,队员各人都有各自的赞助商,因此一查就能查出来。

  毛剑卿虽然承认了这的确是他的球鞋留下的脚印,但却认定是他人陷害,并且表示如果是他干的,“会不把这双鞋扔掉吗?”他还表示,即便是喝酒了,也没有醉到砸车这样失去理智的事情。之前,吴金贵称,“有人看到他踢车子的,回来讲给我听了。”得知消息后,吴金贵立刻叫来了涉嫌队员,不过对方并没有认账,因此申花才将此事交给警方处理。对此,毛剑卿倒是毫不惧怕,他愿意和目击者当面对质,并不心虚。

  吴金贵:一笑置之

  “球员和教练怎么会有深仇大恨呢?”

  与此同时,吴金贵则表示,这次某些球员之所以发生了一些过激行为,自己以及教练组有责任,是自己的工作没有做好才导致该次事件的发生。同时,他也坚决否认与毛剑卿存在矛盾。

  吴金贵认为,本次砸车事件的发生与他工作失职有关。从某种程度来说,还是教练组工作不细、不到位造成的。上场的毕竟只有11名球员,其他上不了场的球员肯定会有怨气。但自己和教练组都没有及时察觉这样的情况,没有及时进行疏导,结果造成球员们采取如此过激的行为。这也是在今后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地方。吴金贵说,自己从来没有怀疑过任何一名球员,虽然俱乐部已经报请警方过问此事,但即使确实查出是队中球员所为,自己也不会打击报复,不会将他开除出球队。对于和毛剑卿结怨一说,吴金贵一笑置之:球员和教练怎么会有深仇大恨呢?“年初,毛剑卿母亲生病需要做化疗,我当时表示让他给母亲买点营养品。”

  事件回放

  14日凌晨2点,吴金贵和申花队还沉浸在输给厦门队的郁闷之中,谁也没料到,千里之外,一位没有随队出征厦门的球员,对着主帅吴金贵的银色

宝马车又踢又砸。

  14日中午回到康桥基地后,吴金贵才发现自己的车被砸得坑坑洼洼,车身上,甚至还有一个清晰的左脚脚印。据目击者回忆当时宝马车遭袭后的情形:“宝马后盖被砸了一个坑,汽车后门也被用脚踹了一个坑。”

  -本报记者|祝词未|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