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门李帅惨遭队内三停处罚 队友直言绝非故意放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1:4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龙力报道 继申花队门将虞伟亮后,又一门将成为国内足坛整风运动的牺牲品———由于在对泰山的比赛中表现不佳,青岛中能俱乐部对前国门李帅实行“三停”,让他回家“休息”。俱乐部对外解释,这是为了让他恢复状态。

  7月12日,齐鲁德比战,为保级而战的中能主场以1比2败给泰山。按说,就实力对比而言,这个比分并不出人意料,但在赛后第二天,中能集团高层就研究决定,对李帅实行“
三停”,并在队内予以公布。不过,俱乐部并没有宣布其原因,只是表示“李帅状态不好,需要回家休息调整”。随后,李帅便一直在家,没有随队参加中能客场对申花的比赛。

  事实上,中能集团高层作出这个决定,是认为他在这场比赛中“表现不正常”,对两个失球负有一定责任。李帅对此并没有过多辩解:“那场比赛大家都看过了,决定是俱乐部作出的,我不好多说什么。”对于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李帅承认自己状态不是很好,“我这个赛季的状态的确不好,但我绝不会做对不起球队的事,门将这个位置比较敏感,丢了球我肯定有责任,但……”他没有细说什么,只是表示自己会尽快调整状态,等待球队召唤。

  国内某论坛上,李帅被三停已成热议话题。接近90%的网民认为,他只是球队失败的替罪羊;10%的网民认为,他的表现与假球有关系;而在中能队内部,队员们也大多认为,输球不能怪李帅。“第一个球,他有一定责任,但下半场他扑出了两个必进的单刀,要是想放水,没有这么放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