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乔尔达斯父子同唱"委屈歌" 遗憾力帆最大漏洞未补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1:33 足球-劲体育

  乔尔达斯下课整整三个月了,目前在奥斯耶克的家里赋闲。与记者通话的时间是在傍晚19时(克罗地亚当地时间13时),电话刚一接通,传来了的是他熟悉的声音。“你好!差不多有一个世纪没有听到你的声音了,是不是把老朋友给忘了……”说完,乔尔达斯哈哈大笑。

  在家里,老乔与儿子谈论最多的话题就是力帆能否保级。老乔认为力帆太不近人情,因此是满肚子委屈。“我真的不甘心,把六连败的错误都算到我头上我能理解,但是根本
不给我改正错误的时间,真的是目光太短浅了……”通过一些在华的朋友与网络的帮助,乔尔达斯对力帆目前的成绩了如指掌,他知道自己走后,新帅徐弘只拿到了5分。“如果我留在力帆,不会是现在这副模样。”

  在五连败之后,老乔意识到球队最大的问题是缺少一个称职的中后卫。“当时我给俱乐部的建议是再引进一个外援后卫,只要后防少丢球,球队成绩就能上去。临走之前,我还提醒力帆,赶紧把漏洞补上,但是换的还是前锋。”在老乔看来,用错误去改正错误的结果只能是铸成更大的错误。“我并不是想要指责力帆对不起我们父子,我更多的是为力帆走到今天的处境感到惋惜。”说完之后,他叹了口气。

  跟乔尔达斯谈话的过程中,老乔的儿子达科来电话了,他表示自己今天晚上不回家住了,因为第二天要跟着奥斯耶克俱乐部去比赛。达科被力帆解雇后,马上找到了曾经效力过的奥斯耶克俱乐部,一边保证自己的训练质量,一边为新赛季做打算。乔尔达斯希望儿子能够重新回到中国,但达科自己却表示不想再回中国了,“除非父亲重新回中国,不然我打算留在欧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