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众将关注申花砸车事件 老江湖感叹年轻人太犯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1: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因为申花和联城同样无欲无求,所以德比大战立马出现了审美疲劳,6月18日,在青浦的联城基地,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座驾宝马车被砸事件的吸引力远比“德比”的吸引力要大得多,除了吉梅内斯在下午的训练前突然提出记者提前退场之外,整个基地内似乎感受不到一点德比气氛。

  记者成为了被采访的对象,对于同城对手那里出现的新鲜事,不少联城队员表示出
了高度的关心,不少队员看见记者,上来就是一句:“到底是谁砸的啊?”一下子搞得记者也有点莫名其妙:“砸什么啊?”

  因为联城基地身处相对偏僻的青浦郊区,平时报纸不能按时供应,所以大多数队员只是通过网络略微了解了事情的梗概,所以一看到记者,马上上前询问详情。当记者表示目前事情还处在调查阶段,只能说个别队员成为怀疑对象时,联城队员的反应也并不一致,一些曾经跟毛剑卿同队的年轻队员表示,小毛虽然有时候性格比较冲动,但是应该不会做这样的事情,“他不是能够做得出这种事情的人,”一名队员告诉记者,“更何况在吴指导入主之后,对小毛还是非常看重的,前面的比赛他上场次数也不少,即便最近没有上场,对于年轻队员来说,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一些老队员对于发生在

申花的“新闻”也感叹不已,毕竟他们在这个江湖上混的时间更长,经验也更加丰富。“现在的年轻队员怎么这么傻啊?尊重教练不说,以后还怎么在这个队里混下去啊?就算吴金贵将来不做教练了,新教练来了如果知道这个事情,对球员会是什么看法?”

  当然也有不少联城球员关心的是吴金贵的车子:“吴指导开的什么车啊?到底砸到什么程度,修理要多少钱啊?”当得知吴金贵的座驾是一辆昂贵的

宝马520时,很多还没有车的队员更是唏嘘不已。

  不光是联城队员,甚至连刚到任仅仅一个月的联城主教练吉梅内斯也在第一时间得知了这个消息,在接受记者采访的过程中他甚至还跟记者谈起了此事。乌拉圭人脸上的笑容从某种程度上或许能够折射出他的心态:这或许对于联城而言是个好消息。毕竟,联城马上就要跟申花过招,吉梅内斯当然希望砸车事件能够多少牵扯一点申花上下的精力。

  当向记者了解了事情的全部经过之后,吉梅内斯长长地出了一口气。“幸好我没有车,”他笑着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