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班古拉光感无感觉确诊失明 金德表示不起诉吕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1:03 新浪体育

  班古拉的眼球保住了,但却并不能保证他能重见光明,今天,班古拉进行了光感测试,结果是他被确认失明。

  班古拉的手术昨天成功结束,按照院方的治疗计划,他将在今天进行光感测试,只有测试成功,才能认为班古拉可能恢复视力,但睁着眼睛的班古拉对四周毫无感觉。对此院方也感到有些惊讶:“竟然一点都看不到了?”负责班古拉手术的主治医表示,他右眼里的
黄斑全都消失,确认已经失明。而金德俱乐部在通知媒体时只说了两个字:失明。

  目前,金德方面与班古拉进行了沟通,最终结果是,一周后班古拉将与妻子返回法国的居住地(班古拉具有几内亚与法国双重国籍)。关于对班古拉的赔偿一事,金德俱乐部这位负责人表示:“一切按照合同办事。而对于保险金的赔偿金额,因为现在还没有到达理赔这一步,所以具体金额还不好说。”当问及会不会起诉“肇事者”吕刚时,金德这位负责人说:“金德俱乐部是不会起诉的,但至于班古拉会不会我们还不知道。”

  得知这个消息后,吕刚非常惊讶,“怎么会这样?不是说没什么事了吗?”他的心情立刻变得无比低落,只是一再表示:“应该还有希望吧,再恢复两天,也许情况能好点呢。”

  (崔恒亮)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