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德比即将再次打响 联城不提奖金只提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0:2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曹杰)“进一步海阔天空,退一步泥潭深陷。”对于仅和最后一名相差5分的上海联城来说,这句话应该是再合适不过了,对于联城来说现在每一场比赛都相当的关键,而就在这个节骨眼上他们碰到了上海德比。

  昔日轰轰烈烈的上海德比将在本周六上演,虽然和过去相比这次的德比有点悄无声息的感觉,但是对于两支球队的重要性却丝毫不差。申花需要证明自己的上海滩老大地位,
那是荣誉;联城需要一场胜利来生存下去,那是本能。两支队都有必须拿下这场比赛的理由,到底是生存的动力更大些,还是荣誉感更强烈,本周六虹口将给出一个答案。

  事实上,没有了狼王卡洛斯的联城,现在更像是一支被收编了的非正规军。卡洛斯在联城之所以可以打得如此随心所欲、荡气回肠,恐怕就是他的执教气质和联城这支球队的气质无比吻合。而吉梅内斯的风格则更像是一个出身名门的统帅,他能否带领这样一支混编部队用比较正统的方式去赢得比赛胜利呢?如果答案是可以的话,那么联城的时间够吗?“不管是和

申花打,还是跟是实德打,对我们来讲都是保级的关键战役,都得去拼。我们现在相当困难,后面追得很快,我们还要追前面,就看谁更拼命。”本场比赛联城队员把更多的希望寄托在了主教练吉梅内斯身上,“应该说他肯定是个很好的主教练,这两场比赛虽然没赢,但是他还是显示出了水平,我们都觉得他挺不错的,至少让我们心里很清楚自己在干什么、应该干什么。等到吉梅内斯真正了解了中超的一些特点后,我想他的战术会更有针对性,那时也许就是我们开始赢球的时候。”

  和四个月前的那场德比相比,可能是少了点奖金的刺激,本场比赛开始前联城好像有点低调。第一次德比之前,朱骏在赛前就告诉自己的队员,如果能够在虹口体育场拿下申花,他准备将球队的赢球奖金提高到50万美元,这也是中超俱乐部为一场比赛拍出的最高的奖金。此番再度面对德比,联城还会拍出高额奖金吗?“不是没有这种可能,现在就看队员自己怎么做了。中超里面没有什么绝对意义上的强队,关键是看你怎么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