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整风不成反遭“黑脚” 主帅吴金贵座驾宝马遭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8:35 金羊网-新快报

  ■专题撰稿:新快报记者刘勇实习生王键育

  新快报讯昨日上海方面有消息透露,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那辆银色宝马车被砸了!

  事情发生在7月14日凌晨两点的康桥基地,而当时吴金贵和申花队还在厦门。在事情
发生前的几个小时,申花队刚被联赛“副班长”厦门蓝狮队在主场击败。

  当吴金贵7月14日率队返抵上海后发现,自己停泊在申花队康桥基地的那辆银色宝马520i车被砸了。其中,宝马车后盖被砸了一个坑,后门也被肇事者用脚踹出了一个坑,车身上,甚至还有一个清晰的左脚脚印。

  俱乐部官员当即报了警,警察随后赶到现场展开调查。在排除了他人进入基地作案的可能性后,警方将重点锁定在了当晚留宿在康桥基地的那些年轻球员,他们包括陈雷、杨纯刚、毛剑卿、陶金、顾操等。现在,警方重点调查的线索是留在车身上的那个脚印。由于俱乐部高层在事发后指示不要声张,以免影响

申花队16日与青岛队的比赛,因此,这件事一直到前天才被上海媒体曝光。

  据上海警方的说法,按照目前的损失,吴金贵的银色

宝马如果完全修复,维修费用大约在一万元左右,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造成这样金额的故意损害,完全可以给肇事者超过10天的拘留处理。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