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吕刚愿作赔偿 做梦都祈祷奇迹能发生在班古拉身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7:51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沈军)本周一上午,倍受球迷们关注的沈阳金德外援班古拉,在北医三院成功进行了视网膜修复手术。按计划,今天三院的专家还要对班古拉进行感光测试,如果顺利,他的眼球将能保住了。

  班古拉右眼严重受伤之后,中超第一惨案的肇事者吕刚一直深感愧疚。在听说班古拉右眼没有被摘除的消息后,吕刚的心情好了很多,他说:“终于保住了,这下我的心理会
好过一些。否则我都不敢去想象后果。现在回想,那次犯规的确非常严重,如果中国足协据此对我追加处罚,我没二话可说,我愿意为此接受任何处罚结果。”对于关于班古拉可能向吕刚索要经济赔偿一事,吕刚表示他会给予班古拉一定的经济赔偿。

  吕刚说:“没有摘掉眼球就说明他的右眼没有失明,这肯定要比右眼完全失明强多了。尽管足球场上这种意外受伤的事情时有发生,但当我知道我那次在场上的防守动作而导致班古拉眼球可能摘掉的消息时,还是无法原谅自己。这些日子我连做梦都在祈祷奇迹可以在班古拉身上发生。”

  关于有传闻班古拉要向吕刚申请民事赔偿一事,吕刚说:“这件事我不是很清楚,不过尽管我给班古拉造成的伤害是无意的,但我看望他是出于人道主义上的帮助,我肯定会给予他一定的经济赔偿。”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