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班古拉有望无需摘眼球 足协关照院方拒接受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4:25 重庆晨报

  本报讯(安东)前天上午,右眼受伤的沈阳金德队几内亚外援班古拉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进行了眼部第二次手术。虽然到目前为止,金德俱乐部和北医三院都没有介绍班古拉手术的具体情况,但有消息称,班古拉右眼眼底情况良好,现在可以肯定的是眼球无需摘除。

  在进行了各项综合检查之后,班古拉的身体情况没有出现其它异常反应,所以班古拉的第二次手术如期在北医三院眼科中心的四楼手术室进行。手术大约从上午10点钟开始,
直到下午14钟才结束。在手术期间,班古拉的妻子与金德俱乐部负责陪同的法语翻译一直在三楼的病房内等待。

  在班古拉的手术结束之后,班古拉先被推到了恢复室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观察,随后被送回病房。由于在此之前中国足协与金德俱乐部都曾经与北医三院打过招呼,不能对外介绍班古拉的治疗情况,所以院方拒绝透露手术的具体情况。而金德俱乐部的很多官员包括总经理何兵在内,这些人的手机也都在昨晚处于无法接通状态。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班古拉手术情况比较理想,受伤的右眼眼底在第一次手术之后恢复不错,从现在的状况看,至少能够保证右眼眼球不用摘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