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央视确认即将转播中超 最迟月底完成全部技术调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4:25 重庆晨报

  本报讯(张鑫)经过了两年多的漫长等待,广大球迷终于可以重新在央视看到中超联赛了。日前,央视体育频道主任江和平对记者表示:“我们已经得到足协的答复,最早本周末就可以对中超进行转播。”

  据江和平介绍,中超公司已经致电央视体育频道,正式同意后者对中超联赛进行转播。江和平对记者说:“大局已定,现在只剩下一些技术上的问题,转播中超已经变成时间
的问题。如果一切顺利,最早到本周末,央视就可以对中超进行转播。”

  另据记者了解,早在

世界杯大幕刚刚落下之时,足协和央视就马不停蹄地就转播中超进行了最后的谈判。经过之前两个多月的准备,谈判并没有丝毫拖沓,双方很快达成一致。

  据悉,央视在最近几天会将一份详尽的转播计划上交给中国足协。对此,负责此事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昨日也给予了证实:“世界杯之后,双方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接触。在会谈之后,足协正在等待央视目前把一些具体的、技术上的材料传给我们。”

  目前,由张斌带队的央视体育频道相关工作人员正在就转播场次和传输信号等技术问题进行最后的研讨。据一名央视工作人员透露,由于之前派出大队人马采访世界杯,所以央视体育频道目前也处于世界杯之后的总结和休养阶段,所以转播中超的一些技术性事宜并没有立刻进入讨论。如果不是受此影响,央视将肯定会在本周末对中超进行转播。然而即便如此,央视最迟也将会在中超第20轮之前,也就是7月26日之前转播中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