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虽保眼球则难恢复视力 班古拉右眼彻底复明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4: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晶) 班古拉的右眼彻底失明了!昨日上午,这个坏消息从北京传来:经过前天的第二次手术后,班古拉受伤的右眼仍然没有任何光感,这也就意味着他的右眼彻底失明。

  据了解,在前天的手术中,北医三院的医生向班古拉受伤的右眼内注入人造晶体,希望以此代替原来的晶体,从而恢复班古拉右眼的感光能力。但是,在昨日上午的感光检测中,班古拉的右眼被证实已经彻底失去光感。不幸中的万幸,虽然班古拉的右眼失明了,但是由于治疗及时,眼球不用被摘除。此外,班古拉的左眼视力只是受到轻微影响,最终也算保了下来。

  昨天检测之后,北医三院已经通知了班古拉的妻子以及金德俱乐部相关官员。有消息称,金德俱乐部与班古拉的合同将自动结束,接下来有关班古拉的赔偿问题肯定将成为焦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