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宝马深夜被砸 愤怒之余称已知道凶手是何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2:25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实习生郭佳杰

  事情发生在14日凌晨2点的康桥基地。13日,申花队刚以1∶2输给了厦门蓝狮,球队决定在队内展开整风运动,将张玉宁、毛剑卿和虞伟亮下放到预备队。当天夜里,远在上海康桥基地,吴金贵从德国空运回来的那辆心爱的宝马车正遭受着“破相”的尴尬。直到14日中午回到康桥基地后,吴金贵才发现自己的车被砸得坑坑洼洼,车体左侧两扇边门以及车后盖三处都有敲击后留下的凹陷部分,车身上甚至还有一个清晰的左脚脚印。

  由于俱乐部高层指示不要声张,以免影响16日和青岛队的比赛,因此,这起事件直到昨天才被曝光。在事情发生后,俱乐部当即报了警。警察随后赶到展开调查,在排除外人作案的可能后,警方将重点锁定在了当晚留宿在康桥基地的那些年轻球员,这些球员有陈雷、杨纯刚、毛剑卿、陶金、顾操等,而警方重点调查的正是那个脚印。

  在

申花队员琳琅满目的数十双鞋中,有一双鞋的鞋底纹路正好与被砸
宝马
车上留下的脚印相吻合,而这双鞋的主人正是申花队中的一名年轻球员。14日凌晨2点,康桥基地很安静,车子被砸时动静非常大,有目击者称是这位嗜酒的申花年轻队员当晚喝多了酒,对着吴金贵的车子发起了酒疯。

  面对这些质疑,这位年轻球员矢口否认,他表示:“那天晚上?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尽管这位年轻球员承认:“我和吴导之间的沟通确实不太好,我对于自己现在的境遇有情绪,但砸车不是我干的,这是两件事。”但是宝马车上的鞋印和目击者的证词,让他的辩解略显苍白。

  自己的爱车被砸吴金贵显然非常愤怒:“我知道是他,肯定是他干的。这样的事情都干出来了,再不管还行吗?”,“年轻人有的时候头脑发热,做事过激。但我还是希望,那个人敢作敢为,站出来承担责任。申花出现这样的事情,让我感到有些寒心。”,同时吴金贵也表示:“内部整风不会停止,主教练一定要言出必行,我是不会害怕和退缩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