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麻烦不断爱车遭袭 怀疑队员泄愤警方介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09:0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素来以谦谦君子示人的申花少帅吴金贵正遇到前所未有的麻烦,在力主对刘云飞、张玉宁、毛剑卿、虞伟亮实行队内严惩之后,自己的坐驾宝马轿车就在上海申花俱乐部康桥基地遭到蓄意破坏。2003年初,吴金贵从德国空运回这辆宝马之后,算上这一次,宝贝爱车已经是第三次遭到人为蓄意破坏了。

  蹊跷的是,宝马遭袭的时候恰恰是上海申花在厦门参加同蓝狮比赛的次日凌晨两点
。而申花俱乐部决定对部分球员实施下放二队的决定也正是在输给厦门之后连夜推出的。

  据目击者回忆当时

宝马车遭袭后的情形:“宝马后盖被狠狠地砸了一个坑,汽车后门也被人用脚踹了一个坑,肯定不只是打了一下,可以想象,那个人在袭击这辆轿车的时候,肯定是在非常冲动的状态下。”

  吴金贵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出现这样难堪的事情自己并不好受。自己不会因为这件事情就停止对球队的内部整风,作为主教练一定要言出必行,行出必践,我是不会害怕和退缩的。只是我的家人对此很关心,俱乐部已经报了警,现在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在调查没有结论之前,我希望有人主动出来承认错误,我很重视和球员的直接交流,而且,这些年我也一直是这么做的。说实话,出现这样的行为让我很寒心。”


申 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