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健翔怒斥有人恶意炒作 欲将彩铃公司告上公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06:40 天府早报

  早报讯昨天,记者在采访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时获悉,其体育频道评论员黄健翔不会因世界杯期间的“解说门”事件离开央视。同时,该名接受采访的人士透露,黄健翔已经委托律师,准备对开发其解说彩铃的公司提起诉讼。

  已准备起诉彩铃公司

  在意大利与澳大利亚的世界杯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黄健翔的解说就被一些公司制作成手机彩铃在网上发布。据该名央视人士介绍,黄健翔对此事非常气愤,并已经委托其官方网站,准备对该公司进行起诉。据称,黄健翔对于是否能得到赔偿并不看重,之所以决定起诉是由于对于这种侵权行为的愤怒。

  不会离开央视

  解说风波之后,黄健翔是否离开央视始终被人们所关注。对此,该人士透露,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黄健翔不会离开。

  据了解,在这个事情出来之后,央视内部没有人提出让黄健翔离开,而黄健翔本人更不会主动离开。相反,体育频道以及央视领导都对其采取了保护,并为他顶住了很大的压力。而央视领导在德国时就已经明确表示,不会让黄健翔离开,并多次与黄谈话,为其解除压力。

  感觉对不起央视同事

  对于来自领导的信任与保护,黄健翔本人非常感动。据该人士透露,黄健翔本人虽然一直认为他解说上的问题属于技术范畴,但他同时也对该事件给央视、主管领导,以及同事所带来的压力与麻烦心存愧疚。

  在该人士的描述中,黄健翔已多次流露过愧疚之情。“他觉得对不起台里的领导,让他们为他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而且他也觉得对不起他的同事们,那些在前方后方一起为

世界杯奋战的同伴。他认为正是因为他的原因,让他的同事们承担了很多。” (京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