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班古拉手术成功保住眼球 吕刚闻讯连称终于放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01:46 新浪体育

  今天,金德外援班古拉在北京进行了第二次手术,手术非常成功,据悉其眼球已经保住了,但能否完全恢复视力还是个未知数,一直牵挂着班古拉伤情的吕刚在得知这一消息后,非常高兴,“现在终于可以把心放下了。”。

  按照北京三院为班古拉制定的治疗计划,今天,班古拉进行了破损眼球手术,手术相当成功,避免了眼球被摘除的最差结果,不过,逃得一劫的班戈尔能否恢复视力目前还很
难说,目前,班古拉的眼部还没有拆线,院方将在明天做进一步的感光复查,才能对班古拉的伤势恢复程度有个定论。

  班古拉的视力究竟能恢复多少?还能否回到足球场上?对于这个各界都十分关心的问题,院方的态度非常明确,“在复诊检查结果没出来前,我们不能透露任何消息,总之,我们会尽最大可能帮助班古拉重见光明。”班古拉的伤势没有想象中严重,而金德俱乐部的口风也有所转变,今天,他们公开否认了要将吕刚告上法庭的说法,而在此前,金德方面曾多次暗示,要用法律手段为班古拉索取赔偿。

  对于班古拉的伤势,作为当事人之一的吕刚一直非常关注,在得知班古拉手术成功的消息后,吕刚非常高兴,连说了好几遍“太好了”,“这真是个好消息,我这心都悬了十几天了,现在终于可以放心了。”同时,吕刚希望,班古拉的伤口正式拆线后,可以真正重见光明,“要是能继续踢球,那才是我最满意的结果。”此外,吕刚还流露出准备赴京探望班戈尔的想法,“可惜现在比赛太多,赛程太密,我们队也是保级队压力很大,否则我肯定会到北京探望他的。”(崔恒亮)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