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跃居次席国安信心大增 俱乐部动员全队冲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23:45 北京晨报

  在上周日主场2比0击败深圳金威队之后,北京国安队已经上升到积分榜的第二位,这在本赛季还是第一次。对于排名的攀升,国安上下同感喜悦,俱乐部甚至已经在为队员们做动员,希望大家有去争夺冠军的心态和心气儿。

  关于夺冠 李小明只谈争胜

  国安队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排名第二,那么俱乐部是否有争夺冠军的想法?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透露:“冠军谁都想得,但是冠军是争出来的。‘国安永远争第一’的口号已经喊了多年,我们当然也有更高的目标。”至于俱乐部是否向球队下达了“夺冠”的指令,李小明表示:“我们向队员们灌输的思想就是争胜。不管最后的结果怎么样,大家一定要有这样的心态和心气儿,不然怎么去争胜?”

  不过,国安方面也不是盲目乐观,李小明表示:“需要看到的是,我们与第一名是有差距的(鲁能42分,国安31分),但是我们和后面几支球队的积分差距就是一场球的问题。因此对于我们来说,后面的赛程还是很艰难的,需要队员们一场场去拼、稳扎稳打。”

  在排名晋升到第二位之后,队员们获得的奖金有了增长,球队可以获得连胜奖和主场取胜的奖金。李小明表示:“这些奖金我们都会兑现的。不过奖金的总数肯定没有超过中国足协规定的范围。”

  关于外援 合适人选难寻找

  在上半年联赛中,国安队的攻击力成了一个问题,多场比赛都是1比0。因此在

世界杯之前,俱乐部方面曾经考虑过更换一名外援,来加强球队的前场攻击力。不过昨天李小明告诉记者,由于种种原因,球队下半年可能只用现有的人员组合来征战。

  在世界杯期间,俱乐部并没有停止寻找外援的工作,也有几名外援的资料被送到教练组,但是教练组没有最终决定。有的外援是因为不愿意和俱乐部只签半年合同才与国安擦肩而过,而有些外援的水平没有得到教练组的认可。教练组目前已经表态,如果在7月21日前来不及敲定更好的外援,那么就加倍磨炼自己的球员,以求达到现有人员组合的最好搭配效果。

  关于冠名 关于冠名

  在与北京现代“分手”之后,国安的冠名问题一直悬而未决,不过李小明透露:“商务开发的工作一直在进展中,不过这些都需要过程。”

  据了解,现在与国安接洽的大多是境外企业,而且与国安的合作方式也有多种。但是涉及这些方面的合作都不是小事,而且要考虑很多细节问题,因此国安方面的态度也比较慎重。这也是到目前为止,为何国安主赞助商仍没有敲定的原因。晨报记者 周萧/文 殷楠/摄

  相关新闻

  与1860打官司国安再聘

皇马律师

  晨报讯(记者 周萧)尽管邵佳一已经加盟了

德甲新军科特布斯队,但北京国安与慕尼黑1860之间的官司还没有了结。目前,国安俱乐部已经正式再度聘请了年初帮助国安打赢阿莱克斯官司的皇马律师胡安。

  当邵佳一还在1860效力的时候,国安方面对于1860拖欠租借费的态度比较宽容,毕竟,国安不希望因为两家俱乐部之间的问题影响到邵佳一的前途。但在邵佳一转会、而1860仍迟迟不还钱的情况下,国安也准备将与这家德乙的官司进行到底。现在,国安方面已经请胡安律师再度出山。

  不过李小明表示:“国际足联的官员们之前一心都扑在世界杯上,所以这桩官司恐怕还要再等一段时间才有结果。”

  

跃居次席国安信心大增俱乐部动员全队冲击冠军

  国安球员在训练中。

  

跃居次席国安信心大增俱乐部动员全队冲击冠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