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保级形势日益严峻 客场失利名次跌落倒数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6:3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晚,青岛中能队在客场0:2负于上海申花队后连续五场不胜,名次跌落到倒数第二名,保级形势日益严峻。

  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由于实力及客场比赛的因素,中能队选择了以守为主的战术。虽然场面上处于被动,但中能队以顽强的防守顶住了申花队的进攻。

  双方的比分均势在下半场被打破,第55分钟,替补于涛上场的青岛籍小将王珂接拉米雷斯的传球,晃过中能队后卫起脚射门,球变线破网,中能队0:1落后。第60分钟,申花队的成亮一脚凌空抽射再次打破中能队大门,中能队0:2落后。两球落后的中能队在换上法比亚诺等人后试图加强进攻,但最终没能改写比分,只能饮恨上海滩。

  输掉与

申花队的比赛后,中能队已经在联赛中连续五场不胜,上一次胜利要追溯到5月21日主场3:2战胜天津泰达队。五场不胜的直接结果是让中能队的积分被厦门蓝狮队超过,排名下降到倒数第二位。目前,中能队仅领先积分垫底的重庆力帆队3分,随时有被对手追平的危险。

  在形势无比危险的时候,保级已经提到了中能队的日程之上,而中能队要保级,除了靠球队的上下一心、靠新引进外援的出色发挥,还要靠青岛球迷的全力支持。

  

世界杯后重新开始的第二阶段三场联赛中,中能队的状态并没有调整到最佳,新引进两名外援的发挥也不尽如人意。在外援基本确定的情况下,中能队要提升自身实力只有挖掘自身潜力,而外援与全队的团结应该是不可忽视的两个着眼点。(本报记者韩光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