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草坪变脸国安满意 足协官员称可入中超赛场前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6:03 法制晚报

  在昨天的比赛中,国安队打出了很多漂亮的配合,两个进球都是凭借中路的短传渗透由前锋射门成功的,技术含量相当高。赛后,国安俱乐部上下对草坪质量表示了满意。

  张路说:“应该表扬一下今天的草坪,实在是太好了,所以我们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外援科内塞也表示:“草坪确实很舒服,和上半年相比,现在的草坪更让人有比赛的欲望了。”

  在上半年一直因草坪受批评而皱眉头的丰台体育中心的负责人钟亮听到这些评价后乐了,他说:“这是我们事前的承诺,5月28日中超联赛中断后第二天我们就开始进行草坪修整的工作,主要是施肥修补,前后大约花了8万元人民币吧。”

  据悉,中国足协专门在上周五派官员王友民到丰台体育中心去视察草坪,当时王友民给出的评价是,这个球场已经可以排进中超比赛球场的前五名了。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周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