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上下齐喊冤 俱乐部高层冷笑鲁能小题大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5:2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李云报道 1比3,山东复仇了吗?至少联城上下并不这么认为。“因为裁判一次明显的误判,比赛仅仅开场5分钟就以一球落后,这个点球也彻底打乱了我们赛前的战略部署”,这是联城队输球不服气的原因,“‘中国皇马’打个小小的联城,用得着如此兴师动众吗?”赛后一名联城高层冷笑着评论。

  联城申诉裁判

  让联城上下郁闷的还不仅仅是点球判罚,他们认为李金羽为鲁能打进的第三球也明显越位。赛后联城官方网站用《裁判助威山东,联城输球》为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戏谑之意可见一斑,而一名联城队员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更是讽刺李金羽“好东西不学,假摔倒是学得快”。

  联城老板朱骏在上海观看了全场比赛的转播,在度过了让他“愤怒”的上半场后,联城队下半场的突然反弹却让他非常满意。朱骏认为,下半场才是两队真实实力的反映,联城可谓虽败犹荣。“综合本赛季的两场交锋,我们仍占据上风,如果山东不服气,下赛季我们还可以再较量”,朱骏说。

  对于当值主裁判冯文强的吹罚,赛后联城明确表示,将会向中国足协反映情况,希望讨个说法。“我们也知道申诉不会有什么效果,但是这一次,裁判做得太过分了,不申诉气难消”,赛后一名高层告诉记者:“联城是小俱乐部,在判罚上我们本来就吃亏,所以大多数时候,我们都忍了。上半赛季我们没有获得过一个点球,这就足以证明很多事情。”

  卞军申诉联城

  在打算向中国足协申诉的同时,联城也正面临着球员的申诉。在前球员张勇申诉联城欠薪成功之后,现在被俱乐部三停的后卫卞军也准备到劳动仲裁机构,反映联城俱乐部无故欠薪的情况。“从5月份开始,俱乐部一直没有给我发工资,奖金到目前为止就发过两场半。另外赛季初俱乐部告诉我,联城队没有给队员设出场费,但是后来我才知道,全队除了我之外,人人都有出场费,平均每分钟50元。”

  从5月底被宣布停训、停赛之后,卞军就没有再跟队训练,本月初他又被俱乐部宣布停薪。联城方面的处罚依据是卞军与黎梓菲在此前与天津队的比赛中表现“不正常”。对此,卞军接受采访时表示:“说我打假球需要证据,不是你说我打假球,我就打了假球。如果俱乐部无法拿出证据,我只能认为俱乐部借用莫须有的罪名,拖欠我的工资和奖金。那球员的权利还有什么保障?俱乐部只要想拖欠工资奖金,就以打假球为名,对球员进行处罚。”

  “即便明天就不踢了,我也敢说我从来没有做过对不起俱乐部的事情,也从来没有人找我做这种事情”,卞军告诉记者:“如果他们有证据可以拿出来,但是我相信他们根本没有任何证据。定位球失球是很平常的事情,如果这样搞,以后谁还敢踢后卫?”

  “我觉得俱乐部高层根本没有摆正心态”,卞军说:“我们队就这点实力,成绩一好,队员心态肯定会发生变化,再加上堤亚哥受伤,赢球奖金又迟迟不到位,输球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领导无法接受现实,我们后卫就成了替罪羊。”目前卞军还在家中等待消息,接下来他准备与俱乐部进行进一步沟通。如果无法达成一致,自己将聘请律师进行上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