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羽怒斥"假摔风波":我不是小小罗 我没有假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5: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济南报道 两个进球加上创造了一个点球,经过了上一轮停赛,李金羽一复出就成为了15日比赛中的最大功臣,但他赛后却很郁闷,这完全是因为一场“假摔”风波。“那绝对不是假摔,裁判最明白,当时的情况是,后面有人撞了我”,李金羽表示。

  刚刚过去的世界杯的焦点话题之一就是假摔,小小罗的假摔还引发了外界的诸多批评。开赛仅4分多钟,李金羽在禁区内摔倒并且获得了一个点球之后,联城方面立刻展开了全
面的攻击,门将王大雷表示:“我没有碰到李金羽。”联城老板朱骏更是攻击了裁判之后,又大张旗鼓地宣称要申诉,并高调表示:“我们打出了精神,我们还是胜利者。”

  当天晚上,记者联系上

大羽的时候,后者显得有点气愤:“那个是不是假摔,是不是点球,裁判非常清楚。我敢保证,那绝对不是一个假摔,我绝对不是小小罗。在高速带球的时候,有人使我的身体失去了平衡。我现在也无法确定到底是谁碰到了我,感觉上右脚被勾了一下。”

  大羽并没有确切地说王大雷绊倒了他,而联城方面也一直以王大雷没有犯规而宣称大羽是个假摔。那么,难道大羽真是假摔?16日晚上,鲁能俱乐部人士与记者一同再次观看了比赛录像,录像显示王大雷果然没有犯规,但联城的另外一名防守队员却成为了“罪魁祸首”:大羽在准备晃过王大雷的时候,这名防守队员伸脚碰上了大羽的右脚,导致了已经晃开射门空间的大羽失去了身体平衡。

  对于联城的做法,鲁能俱乐部相当气愤,一名官员对记者表示:“难道鲁能现在是树大招风?18轮了,鲁能就获得了这么一个点球,结果还弄出这么多事情来,真是无法理解。”

  “真的不希望大家把焦点放在这个上面”,正因为这场风波,大羽取得了15个联赛进球的喜悦也淡化了很多。不过,李金羽仍然没有放弃超过耶利奇的想法,“现在最关键的是想球队不断赢球顺利夺冠,因为我还没有获得一次联赛冠军呢,当然在成为冠军的同时,当个破纪录的最佳射手也不错。”上赛季效力国安的耶利奇打进21球,成为了单赛季入球最多的最佳射手,李金羽要超越他至少还需要7个入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