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深陷怪圈徐弘沉默以对 可怕脸色让气氛压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4:54 半岛晨报

  仅仅从技术数据来看,你很难想象力帆队会是这场比赛的输家。但足球场上,数据经常都会带有极大的欺骗性。在射门、控球时间、传球成功率、角球等数据上都占据较大优势的力帆队,最终却因为一次细小的失误而又一次败下阵来。这就是足球,面对这样无奈的局面,徐弘已经无语。赛后,他没有出现在应该出现的新闻发布会中。

  整场比赛,力帆队的射门高达两位数,而厦门队的射门只有3次,射中门框内的就只
有邹侑根的那一次!坎坷的力帆队就是这样面临一次又一次命运的捉弄。打得不好要输,打得好同样要输!赛后回到休息室,徐弘的脸色阴沉得可怕,站在那儿一言不发。整个休息室的气氛都沉浸在一种压抑而可怕的寂静中。

  本赛季剩下来只有7轮联赛,而力帆队已经落后倒数第二名青岛中能3分。本场输给保级对手厦门后,不但令自己继续深陷泥潭,也令厦门队暂时摆脱降级区升至第12位。下一轮,力帆队又将奔赴客场挑战另一个保级对手青岛中能。如果继续这样下去,等待力帆队的,将是唯一的一个命运。这一次,足协应该不会临时取消升降级,也难怪有外地的同行戏称:尹老板现在就又得去打听看下赛季有没有哪支球队会退出足坛了。

  代替徐弘出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中的是守门员教练廖巍,他除了说队员们已经尽全力,打得不好的地方需要回去总结外,又还能说出点其他什么?俱乐部负责人面对记者也已经陷入无言的状态:“把每一场比赛都当作保级生死战来打,哪怕只有一丝希望也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当然,任何一名重庆球迷也是同样的想法,毕竟,中超再不好看,大家也更不愿意看中甲。特约记者王成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