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挺用进球庆祝21岁生日 勤奋小将获教练高度评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4: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大连报道 上一轮输给辽宁队,小将朱挺攻进一球,是实德队中表现最出色的队员;昨晚与亚泰队的比赛,又是这位年轻的前锋,为球队再次奉献了一个精彩进球。赛后,他还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生日礼物”,赛前一天刚刚度过自己21岁生日的朱挺说。

  上一轮比赛客战抚顺,因为阎嵩有伤,林乐丰对中前场人员进行了调整,在训练中
状态不错的朱挺获得了首发机会。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时,朱挺头球攻破了辽宁队的大门,遗憾的是,实德队没有把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从而使朱挺对自己进球的期待一扫而光。赛后面对记者,他郁闷地说:“输了,我进再多的球也没有用啊。”

  朱挺的生日是7月15日,这一天是与

亚泰队比赛的前一天。晚饭时,实德足球训练基地的领导特意买来了一个大
蛋糕
,在队友们的祝福声中,朱挺切开了蛋糕,与大家分享了这份快乐,快乐也延续到了第二天的比赛中。昨晚,朱挺依然首发上阵,担任的是右前卫,满场比赛几乎都可以看见他飞奔的身影。最精彩的一幕出现在第37分钟,当时场上的比分是1比1,扬戈维奇主罚前场任意球没有打门,也没有传中,而是从左边一个大脚传到了右路,翟彦鹏接到球后带了一步直接传中,只见人丛中朱挺高高跃起,一个有力的头球攻门帮助实德队再次领先。现场球迷又一次爆发出了欢呼声,队友们也兴奋地与朱挺拥抱在一起。他的表现征服了到场的记者与球迷,赛后的评选中,朱挺几乎以全票当选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在人们热烈的掌声中,朱挺接过了最佳球员的荣誉证书。“这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朱挺笑得十分灿烂。“连续两场比赛我都有进球,可进球后的感觉太不一样了,只有在实德队获胜后个人的进球才有意义。”

  按照教练柳忠长的说法是,“朱挺能有今天,与他个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世界杯期间,球队一天两练,在其他队员都赶回市内时,朱挺经常是主动留在基地里休息而不回家,就是为了第二天的训练做准备。“在实德队里能够做到这一点的人已经是寥寥无几了。”

  (何德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