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五分钟内铸就胜利 年轻门将处子秀备受球迷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2:15 新闻晚报
□记者徐明

  昨晚,凭借王珂和成亮下半场的两个进球,申花在虹口主场2∶0战胜青岛,拿走三分。

  这是联赛结束暂停后,申花队取得的第一场胜利,而年轻小将周亚君身披12号战袍,第一次首发出场,把守申花大门,备受球迷关注。

  开场仅5分钟,申花队就险些破门,孙吉右路突破被对方放倒获得任意球,杜威在禁区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此后,申花的攻势猛烈,显示了主场全取三分的决心。第25分钟,成亮左路突破被谭望嵩放倒,王洪亮操刀主罚任意球直接射向球门左下角,被对方门将刘震理飞身扑出。

  双方以0∶0进入下半场,吴金贵很快做出换人调整,王珂换下于涛上场,并在第55分钟取得进球。当时王珂在中路接应拉米雷斯的传球以一记劲射,打向青岛大门,皮球在碰到青岛队后卫后,飞入球门,

申花队凭借此球打破了僵局。5分钟后,申花队迎来了第二个进球,成亮在左路插上后,接到郑科伟的传球,空中起脚抽射,青岛门将对这次射门反应不及,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

  两球领先的申花此后依然不依不饶,继续进行压迫式的打法。第76分钟,申花队获得反击的机会,皮球在传到禁区后,拉米雷斯停球射门打近角,划门而出。而青岛中能队虽然依靠换人对中前场队员有所调整,但被动的场面没有改观,只能依靠白毅的突破和个人能力,在进攻方面有所起色。

  补时阶段,青岛队在申花门前一阵狂轰乱炸,但后卫及时解围,平安度过了青岛队的围攻。最终,申花迎来了第17轮联赛的胜利,并以29分的积分位居联赛第五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