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换帅换援后未见成效 重庆队拉响红色警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1:53 东方体育日报

  重庆力帆又输了,而且是在比赛的最后一刻,输给了最大的保级对手厦门蓝狮。经历了换帅、换援之后,重庆力帆依然没有走出低谷,昨天晚上,重庆力帆在主场被做客的厦门蓝狮1比0击败,在本赛季中,力帆队主客场都输给了这个最大的敌人。

  享有四大火炉称号的山城重庆,近几日又饱受高温的肆虐,重庆当地媒体报道,这两天已经有四十多人不幸中暑被送进医院抢救。昨天,重庆市气象部门更是发出了高温红色
警报,重庆市区的最高气温已经达到了40℃。

  赛前与力帆总经理陈宏聊起了这个话题,自己也在高温中挥汗如雨的陈宏却很满意这个恶劣的气候,“我们在重庆早就习惯了这样的大热天。”在陈宏眼中虽然厦门队也是来自南方,但是厦门潮湿的海洋性气候与重庆闷热的高温不可同日而语,这样的不利气温,对主队来说应该影响不大,“厦门队在这样的高温下,发挥起来可能就没有那么生猛了。”陈宏说。

  联赛恢复之后,力帆周三在客场输给了现在排名第二的长春

亚泰,舆论将球队大比分失利的原因归咎于主教练徐弘新引进的两名外援不在状态,希望来自塞尔维亚的巴亚和尼日利亚的奥特加,能在回到重庆之后,好好报答球队。陈宏认为,巴亚和奥特加的能力,在试训中得到了球队上下的一致肯定,正常发挥之下,他们能够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今年力帆队的奖金规定是赢球奖40万元,但在厦门蓝狮这个最重要的保级对手面前,而且对手是挟上一场战胜上海

申花的余勇来到了重庆,因此,力帆高层特地将这场比赛的赢球奖金提高到了60万元。去年,在力帆队每每关键时候掉链子的时候,高层都用提高奖金额度来刺激球队,但正如去年尹明善所感叹的,“他们自己没有能力拿走我的钱!”昨晚的力帆,历史的一幕又一次上演了。

  赛前的场地适应性训练,重庆方面安排厦门队在下午6时前往洋河基地,这个时候在重庆仍然是气温居高不下,不知道重庆方面的这个举动,是不是想让山城火炉给厦门人一个下马威。但也可能是事与愿违,厦门队提前接受的高温考验,却让他们在第二天很成功地完成了防守反击的任务,邹侑根在比赛最后阶段,利用力帆队全线压上出现的后方漏洞,以一个漂亮的单刀突破,将保级对手更远地抛在了身后。

  山城持续的高温,没想到被烤焦的却是主队,综观力帆队全场高于对手十多倍的射门却无一斩获,难道,这支年年垫底的球队,又一次掉入往日的泥潭?重庆力帆队主教练徐弘在赛后拒绝前往新闻发布会,这个上任初期意气风发的年轻人,在与另一名少帅高洪波的较量中落了下风,重庆,会不会是他的滑铁卢呢?

  (妙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