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万重回中路复活 中能主帅殷铁生输得心服口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1:13 东方体育日报

  扬克尔因为拉伤了大腿肌肉而缺席比赛,申花的另两名外援拉米雷斯和尤万诺维奇在比赛中都打满了全场。这也是尤万在本赛季少有的几次没有被提前替换下场,而他在前场的穿针引线还是为申花队觅得不少机会。

  和拉米雷斯一样,尤万在没打几场比赛之后便受到了各方的质疑,虽然大家对他的技术能力没有异议,但尤万单薄的身体使得他在球风偏硬的中超联赛中很难发挥自己的作用
。所以,在多场联赛中,尤万都是提前被吴金贵替换下场,或者干脆就没有派他上场,而原因在于,尤万根本就不适应在边路活动。

  足协杯赛和山东的两场比赛,吴金贵特意加强中场的人数,以获得对中场的控制,但效果并不是很明显,而且,即使对中场享有了掌控权,中场队员还是无法为前场输送更多更好的炮弹,前锋队员就很难敲开对手的大门。

  本场比赛,王珂因为膝盖的伤势而只能坐在替补席上,肖战波则是因为在和山东队的足协杯中被严重铲伤而在治疗中,这个时候,吴金贵将尤万重新放回中路,让他发挥拿球分球方面的优势,尤万的作用就出来了。比赛中,尤万多次和拉米雷斯以及郜林在前场做小范围的配合,以撕开青岛队紧缩的后防,即使这三人被对方后卫牢牢盯死,但也给队友们留出了不小的空当。

  上一场比赛输给不算强大的厦门队已经在无形中给了

申花队员很大的压力,所以和青岛中能队的比赛必须拿下,而拿下比赛的首要条件就是进球。王珂和成亮的两个进球看似都来得有些偶尔,但当申花队员在上下半场错失几次必进球的机会,特别是上半场那么多次角球进攻中的头球攻门不是被守门员扑住就是高出横梁。下半场,运气稍稍地站在了申花队的一边,2比0的结果也是双方实力的真实体现。

  赛后,青岛中能队主教练殷铁生说道:“我们的队员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我们在技术、战术以及身体方面和申花队的差距都很明显,所以输球再说难免,足球还是要靠实力说话的。”队长刘俊威也是不停地摇头,“比赛中我们已经逼得很紧了,但还是给了申花队进球的机会,说明我们队还是差申花队很多啊。”

  (刘晓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