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受罚队员未现虹口 球队官员盼毛剑卿"改邪归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1:06 东方体育日报

  在申花祭出整风大旗之后,球队立竿见影地取得了一场从场面到结果都让人满意的胜利。而被整风的三名队员虞伟亮、张玉宁和毛剑卿由于跟随着预备队的作息一起得到两天假期而没有出现在虹口足球场的看台上。

  由于虞伟亮、张玉宁和毛剑卿受到下放预备队的处罚在申花建队历史上都属罕见,所以他们在处罚后的动向一直是申花球迷关注的焦点,昨天的比赛开始之前,各大球迷会的
球迷聚集在一起的时候大多都在谈论球队对这三名队员的处罚以及猜测可能存在的内幕。在谈到球队对张玉宁和毛剑卿的处罚时,球迷们都表达了不解之意,“他们两个都没怎么打比赛,为什么也被下放预备队啊?如果是球员作风有问题的话,这两个人在申花也不是第一年,作风即使有问题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俱乐部现在才想到处罚他们俩,显得有点牵强了。”

  有些球迷则在猜测,没有比赛任务的这三名队员会以怎样的一种方式出现在虹口足球场。不过,最终三人都没有来到球场,并非三人有意逃避媒体和球迷的目光,而是预备队在前一天完成一场和上海康博队的热身比赛,随后俱乐部给预备队队员提前放了假,昨天处于假期的预备队队员就不再需要集体前往虹口足球场观看一队的比赛了。

  在

申花的处罚令出台之后,队友们普遍都不愿意谈及和处罚令有关的三名队员。虞伟亮是受罚三人中唯一在球队中打主力的队员,也是队员中年龄最大的老大哥,考虑到虞伟亮在和厦门队的比赛中打满了90分钟,球队特批虞伟亮提前回家休息,直到球队打完和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之后再去预备队报到。张玉宁和毛剑卿从上周便跟随预备队一起训练,所以处罚令之后,两人的训练安排并没有多大的变化。

  从俱乐部的角度来说,球队希望三人在预备队通过一段时间的调整之后,能够端正自己在训练比赛中的态度,不管是打主力、做替补还是得不到出场机会,都要将集体荣誉放在第一位,不要单打独斗特立独行,而是要融入球队为球队的整体考虑。在这一点上,球队一位官员重点提到了毛剑卿,“毛剑卿的个人能力很强,从俱乐部的角度而言,是很需要他这样有才华的年轻球员。但俱乐部有自身的原则,毛剑卿再有才华也必须和球队融合在一起,而不是让球队去适应他一个人,这样他才能在这支球队中立足。他是年轻球员,应该说基础是非常不错的,但是他应该认识到自身的缺陷,只有这样他才能更进一步。”

  (刘晓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