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不胜高层再起地震 傅鹏失宠外籍老总也搁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曹杰)记不清楚曾经在赛季初风光一时的上海联城已经多少场没有品尝过联赛胜利的喜悦了。一个漫长的世界杯让一切都有些淡忘了,但是随着世界杯的结束,梦境都将回到现实中来。重新开始的两场联赛一平一负的成绩,让新帅吉梅内斯多少有点无奈,如果他的成绩无法超越他的前任,那么无论他的训练方式多么符合大众口味,最终的命运还是一样的。而球队成绩不佳,俱乐部不是整风就是三停,处于这样的动荡中,除了主教练外还有很多人应该担负责任。

  傅鹏已与球队事务无关?

  从新赛季联城打联赛开始,总经理傅鹏就一直是一个饱受争议的人物,不管是队员还是球迷,对于傅鹏的态度总是显得比较对立。虽然联城方面也搞了不少的公关活动企图缓和这样的气氛,但是效果并不明显。记者日前从联城方面获悉,在

世界杯期间,联城高层已经下达了一个非常明确的指令,总经理傅鹏不再被允许进入基地和球队接触,“自从有了那个命令之后,基本上看不到傅鹏来,最近一段时间也很少看到他,听说是为了他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商务开发方面。而自从有了这个命令,傅总最近一段时间商务开发方面的工作做得还是不错的。”不管怎么样,对于一个俱乐部的总经理来说,下达不许进基地这样的命令总归让人有些看不懂。

  老外总经理最终搁浅

  应该说,这已经不能算作一种预兆了。联城方面寻找总经理和他们寻找吉梅内斯时的脚步一样的快,在世界杯期间,联城方面甚至联系了一位外籍总经理。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名外籍总经理曾经是一支欧洲著名球会的

足球经理,在欧洲有着非常丰富的人脉关系和权威,因为一些个人原因下岗在家。而联城希望可以通过他的个人影响力,成为联城和欧洲俱乐部进行深度合作的桥梁,在联城的一些高层看来,这也许是推动联城更快走向全球的一个非常有效的方法,“为什么教练我们可以请国外的,总经理就不能请国外的呢?看看现在国内的大公司,CEO往往都是由老外来担任的,这样做的好处就是可以更好地加强沟通,使得不同国家的企业之间可以有更好的交流。”

  不过由于各种原因,这样的一个计划在世界杯结束后还是没有完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