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综述:实德成功捍卫荣誉 邹侑根挽救厦门蓝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7月16日,中超联赛结束了第18轮的比赛。大连人在东北王之争中,以少打多险胜长春亚泰,成功阻止了三连败势头;西安国际则保持持续的高昂状态,主场轻松战胜武汉光谷,使自己的不败纪录扩大到十场。其它的三场比赛,北京、申花和天津都以2:0的相同比分战胜各自对手,全取三分。

  西安国际3:0武汉光谷

  下半场针对球队在场上暴露出的问题,成耀东果断用杜苹换下赵作峻,加强国际进攻的质量。杜苹的上场完全激活了国际的进攻,随后国际连续攻入的三个球中,个个与杜苹的助攻或间接助攻有关,杜苹堪称国际获胜的最大幕后功臣。

  大连实德3:2长春

亚泰

  在这场被媒体称为东北王者之争的关键比赛中,长春队一心要通过战胜大连队来完成一统东北足坛的目标。然而比赛的过程却不如长春所愿。先是扬戈的一记大力抽射碰到赵家林身体变线中的,让大连人看到希望。后又在实德被罚下一人的有利局面下,因张笑非后场的一次漫不经心的失误将比分差距再次扩大。最终大连人成功捍卫东北王身份。

  重庆力帆0:1厦门蓝狮

  邹侑根再次扮演了关键先生。在经过80多分钟的平淡乏味之后,厦门队的一次反击,给老将邹侑根的爆发提供了机会,好在他也没有浪费,一击命中为厦门队带来了两连胜,而且也让力帆的保级希望一下子变成绝望。

  北京国安2:0深圳金威

  本轮首发出场的北京国安的前锋高大卫成为京深之战的焦点人物。他在第52分钟和72分钟的两个进球,确保了北京国安在丰台体育中心以两球的优势再胜深圳金威。这样在本赛季的两次交锋中,北京国安居然以6:0的总比分两胜深圳金威。

  天津康师傅2:0沈阳金德

  天津队新外援亨利果然能力不俗,他在上半场攻入的精彩一球,不仅完成了自己的中超处子球,而且帮助球队在四连胜的道路上迈走关键一步。最终卢彦又中一球,津门虎轻松地以两球获胜,赢得联赛四连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