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洋河上空力帆拉响红色警报 教练:期待奇迹发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02:11 重庆晚报

  前天,持续高温的重庆市近年来首次达到了红色警戒线。一天之后,在中超榜尾苦苦挣扎了数年的重庆力帆队也紧接着在主场洋河体育场上空拉响了红色警报。生死战中,力帆队没有表现出众人期待的绝地反击,反而以0∶1输给了此前同样在挣扎的厦门。

  闷热的天气本来就不是个吉兆,毕竟对手厦门来自湿热的沿海,这样的地理“优势”对于比赛中更想进攻的力帆来说无疑于内耗。的确,整个上半场力帆都没有作为,对于场
下热盼一场胜利的力帆球迷来说却更像是酷热中的煎熬。场下流的汗不比场内少,但这样的殷切却不能盼来好结果。

  这有可能是整个赛季下来,所有力帆球迷最切齿痛恨的一个时刻。下半场还有不到10分钟,久攻不下的力帆队反而在对手的一次反击中自己乱了阵脚。曾经在10年前深受众多重庆球迷喜爱的前川队球星邹侑根为重庆力帆队的伤口上撒了最重的一把盐,一分或许还可以接受,但被对手拿走三分,这个在力帆队概念中只允许在理论上存在的结果让一切希望都成为了假设。

  红色警报拉响了。在失球后,从来渝以来一直受到尊重的徐弘居然第一次听到了“徐弘下课”的喊声。或许这样的喊声并不只是针对徐弘,但他的到来却真的没能改变什么,球迷的无奈却已经发展到了愤怒。

  新闻发布会,徐弘没有来,取而代之的是守门员教练廖威。“有机会,但没把握住……”不外乎这些输球后的老生常谈,现在力帆人能强调的也只剩下一点,“赛季还很漫长,接下来什么奇迹都可以发生……”

  记者范天亮网络编辑:甘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