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新洋枪锋线哑火 徐弘钦点救世主竟不如踢走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0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半阶段为力帆打进9个进球的达科和韦利波尔被换掉后,许多人都把希望寄托在了新来的两名外援身上。可惜的是,两轮过后,巴亚和奥特加多少有些让人失望,至少在和厦门的比赛中,他们没能成为球队的救世主。

  事实上,从徐弘到俱乐部高层都很看好这两名外援,巴亚脚下好,门前嗅觉敏锐,而奥特加的盘带和传中则正好形成互补。不过,第一场客场打亚泰时,两人都明显不适应中
超的节奏,少有亮点。巴亚虽然打进一球,但纯属运气,球是砸在他的背上弹进球网的。在和厦门比赛时,徐弘亲点的巴亚依旧没有表现,错过了三次得分良机,其中包括补时阶段一次拯救全队的单刀球机会。他在离球门不到五米的地方居然把球射在安琦的手上。

  相反,小黑奥特加却展现了一些特点出来,他在边路的突破和传中都给同伴制造了破门得分的机会,超强的奔跑能力和协助防守的意识倒是过去达科和韦利所缺少的。不过,看过力帆的人都认为,外援的更换并没有起到立杆见影的效果,相反还缺少了许多过去拥有的战术和优势。

  “过去两个老外有冲击力,能够拿得住球,也能突破制造任意球,没有了他们,我们在中前场的接应点和控球能力大幅度下降。”腰伤一直没有痊愈的李健这样表示,“不过新来的外援还没有完全适应这里的环境,我们需要给他们一点时间。”

  (赵扬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