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赢球仍不满进攻 王宝山直言保级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2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中超联赛第18轮赛事全面展开,北京国安坐镇主场丰体中心迎来深圳金威,凭借高大卫的梅开二度,国安最终2-0奏凯取得主场5连胜。由于在本轮另一场比赛中长春亚泰客场负于大连实德,这样国安以31分超越亚泰的30分,占据了积分榜的次席。赛后,对于这场比赛北京国安队的主教练沈祥福表示: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打得还可以,整场发挥得也不错。因为这场比赛的联赛间歇期后的比赛,队员们的体能的储备得不错,经过这么长时间的调整期,队员们的状态也是可以的,在比赛中体现得很好,打得也比
较有耐心,比较适应比赛。但是,这也不是说明我们队就不存在问题,虽然这场比赛我们取得了胜利,但我们队在进攻上还存在一定的问题,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因为接下来的比赛还存在着一定的艰苦。

  当有记者问到王长庆的表现时,沈祥福表示:北京国安队在

世界杯期间的训练抓得比较紧,而年轻队员也在世界杯期间通过看一些精彩的比赛来吸取一些东西,提高和武装自己,当然了年轻球员的成长与进步是一件非常可喜的事情。

  此外,沈祥福还强调:虽然一些个人技术并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形成的,但是我们还是要根据进攻的套路来做一些有针对性的训练。因为有球的进攻靠的就是个人的能力了,还是那是那句话,进攻依旧是我们需要改进的一个课题。

  而深圳队主教练王宝山对于本场比赛,首先是对取得胜利的北京国安进行一番祝贺,他认为,这场比赛无论是从实力上还是从表现上,北京国安队赢得都在情理之中。随后,王宝山说,现在的深圳队正处在一个困难时期,对于接下来要做的保级工作,还是有一定的压力的,但是他和他的队员们都有信心去做好。(于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