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医生透露班古拉右眼有望保住 金德否认要起诉吕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22:53 新浪体育
医生透露班古拉右眼有望保住金德否认要起诉吕刚
班古拉惨剧瞬间

  新浪体育讯 自从与青岛队比赛受伤后,班古拉的右眼便成了人们关心的话题,几天前,曾有一种说法:班古拉的眼球被除。当然了,无论是什么的一种说法都体现了人们对班古拉的关心。

  今天第十八轮比赛,沈阳金德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中,沈阳替补席上的教练员与替补队员全部身着印有外援班古拉头像的T恤衫,主教练库夫曼的T恤上也用英文印有“你与我们同在”的字样。之所以这样做,沈阳队的全体壮士们是希望他们能够激励班古拉能够更坚强地度过这一段艰难的时期,也更希望能一场比赛的胜利献给正在医院治疗的班古拉,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

  其实,班克拉的眼球并没有被摘除。自从班古拉的眼球受伤后,首先是在沈阳的一家行了治疗,之后,班古拉又来到了

北京大学第三
医院
眼科进行治疗,应该说对于病情并没耽误,还是很及时的。

  现在,班古拉的眼球治愈情况现在还不好说。因为经过北医三院眼科医生们的会诊后,得出的结果是:班古拉的右眼眼球能否保住还需要进一步观察他的眼底受伤情况,也就是说视他眼底受伤情况的轻重而定,看是否能够注入人造液体。

  对此班古拉的妻子表示:她之所以从几内亚飞到中国来,就是希望她能够在丈夫的身边陪伴他、安慰他,让丈夫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来更好配合医生的治疗。“哪怕是有一线希望,也要保住班古拉的右眼,只要眼球不被摘除,哪怕视力严重下降也无所谓。”班古拉的妻子说,因为眼睛对于一个人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失去一只眼球的生活将无法想象,所以她希望能够保守的治疗。

  而金德俱乐部的一位知情人士与北医三院的相关人士也表示:应该说,到目前为止,还根本没有确定班古拉要做眼球摘除手术,如果要是摘除的话第一次在沈阳的医院就摘除了,没有必要等到现在去做摘除眼球手术。因为从他第一次手术的情况来看,还是有保住右眼的可能。

  除此之外,关于一度传言中的“金德俱乐部要对青岛中能队球员吕刚提起民事诉讼,甚至称赔偿金额达到了100万元”一说,对此,金德俱乐部官方明确表示,他们从来没有对外发布过这样的消息。他们只是把相关情况形成了文字材料交给了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于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