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队员贯彻三大要求赢得比赛 阵容调整属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2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7月16日晚中超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大连实德主场3-2战胜长春亚泰。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发布会,实德教练组组长林乐丰认为赢得本场比赛,主要是队员们在场上贯彻了赛前部署的三点,而做出阵容调整主要是想让老队员获得休息时间;而亚泰队主帅陈金刚认为主要输在技术失误。

  林乐丰:这场比赛比较精彩,攻防转换比较快,我在赛前要求我的队员要做到三点
,第一要有斗志;第二要有比赛欲望;第三要有进取欲望,我的队员今天在场做到了这三点,所以我们取得了胜利。横向比较的话,我们的整体实力并不比别人差,主要是在精神面貌上存在了一定的问题。

  而今天我们有包括陈东在内的三名主力没上场,这个主要是由于,陈东从去年到今年一直比赛特别繁忙,我们知道一个人吃一样东西吃两年也会恶心,所以我们进行了大量的调整,今天让于子千首发,一是给陈东一个休息的机会,第二是给年轻队员一个锻炼的机会。打完下一场比赛之后,球队还是一周双赛,所以现在要做好调整。

  陈金刚:祝贺大连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大连队今天打的不错,但是我的队员也表现的很努力,关键是在场上出现了关键性的技术失误,所以导致了比赛的失利,我想我们回去还需要好好总结。(张林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