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可喜年轻球员进步 王宝山输球倍感保级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2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国安队在2-0完胜深圳后,不仅延续了自己在主场的五连胜战绩,而且由于亚泰客场负于实德,国安也将自己联赛的排名上升到了榜眼的位置。反观深圳队无奈继续着联赛客场只胜一场的尴尬,赛前发誓要争取一分的他们只能空手而归。赛后双方主教练都表达了自己的感想。

  王宝山首先祝福了国安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取得胜利,他认为比分验证了两
队的实力差距,从场面来看输球是合情合理的,本场比赛的失利也给深圳队在今后的保级道路上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自己要针对场上的问题尽快加以解决,虽然球队战绩不佳,但是对于保级来说还是充满信心。

  沈祥福在赛后肯定了队员的表现,他认为今天队员在久攻不下的时候,表现出了耐心以及对于比赛良好地适应能力,希望球队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结果。

  在发布会中有记者提问,

世界杯期间国安安排队员观看世界杯是否有助于今天的发挥?沈祥福对于这一点也是给予肯定,他认为,观看世界杯也是一种学习,在观看的同时队员可以有针对性的看。可以看到今天队员的进攻意识有所提高。

  对于今天年轻队员的表现,沈祥福也十分欣慰。他认为高大卫以及闫相闯在今天发挥的不错,球队正是需要这些年轻队员的成长,从他们的表现来看进步可喜。(智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